童言

在码了在码了

未来的路,你打算怎么走?

那是怎样一种感情?我想她走上最高的舞台 被所有人喜欢  但我又很自私  我只想她对我一个人笑

不再花心vocal你X全能C位刘雨昕

小白文笔⚠️ooc⚠️注意避雷⚠️



   [just a little bit ,just a little bit 这次你和梦想也就是那么一点点]


   你卡在了第十位,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数字,但第二名和最后一名都是失败者


   用努力播下种子,会得到成功的果实,你一直很相信这句话,等于此刻就觉得这句话愚蠢至极,你没有抢到那最后一颗果实。

 

  你不知道,曾经一直被骂你的如今也成了许多人的意难平


  准备公布第一了,第一在刘雨昕和虞书欣之间得出,你的心脏一阵紧缩,下意识屏住呼吸,双手不禁握紧,指甲嵌入了手心


  [恭喜AMG亚洲音乐集团刘雨昕,成为青春有你第二季,THE9第一名! ]


  听到了心中的名字,胸口因紧张而产生的不适渐渐褪去,你注视着刘雨昕走上最高的出道位,发言时她罕见的哭了,这是她来到青你第一次哭,这也是你第一次看到她哭,她含着泪对着观众席里的粉丝说,她成功了


  是啊,刘雨昕,你成功了,你这么久的努力被人看到了,你以后的路上不会只有你一人,会有千千万万喜欢你的人陪着你一起,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


  你也会一直陪着她吗?你还来不及想,一个身影快步走来将你抱住,这个拥抱好似用尽了她全部的力气,说句不适时宜的话,当时你真的觉得你的肋骨要被刘雨昕勒断了

 

  你意识到是刘雨昕在抱着你,你像给小兽顺毛一般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,等到她放松下来时你还能听到她隐隐的抽噎声


 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,你一边摸着刘雨昕的头发,一边轻轻的安慰她


  [ 哭什么,你看我都没哭,我们小刘老师要变成爱哭的小朋友了 ]你按耐住心中的酸涩来安慰刘雨昕,声音有丝丝的发抖


[ 那你呢?你接下来要去干什么? ] 刘雨昕靠在你的肩头问你


  你吗?你好像真的没想过,在这一刻你才发现你不知道你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,出了节目后,会有人记得你吗?还是说离开了节目,你还要继续在公司里不断练习下去


 [ 我嘛……我以后就去发歌啊,我的唱功可是大家有目共睹,以后实在没饭吃了, 我就来和你捆绑炒cp,黑红也是红! ] 这时你还在对着刘雨昕打趣,刘雨昕也是成功的被你逗笑了


你托起刘雨昕的脸,她的眼睛红红的,可怜巴巴的像一只小兔子,你皱着眉,装作严肃的对她说 

  

  [ 好了好了,马上要走了,赶紧去和朋友们合个影,看看人家在和你招手呢! ] 你和刘雨昕下了台,看着她和同学一一合了影


 

  你坐在了下台的台阶上,你看着来到现场的青春制作人们,他们手上举着各种颜色的灯牌,xxx加油,xxx冲啊!! 你在众多灯牌里,看到了一个你的名字,是一个女孩子,看着不大,一个人举着灯牌站在一个角落里



  她发现了你在看着她,踮起脚,手里的灯牌举得更高了,你再也憋不了了,眼泪像不要钱一样,一滴滴往下掉,但你是开心的,你微笑着对那个粉丝的方向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没出道又怎么样?你有很多爱你的人啊


  录制结束后,你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到公司,公司通知你们要在宿舍里面多留一段时间,这个时候电子产品都在你们身边,还有人可以管住你们吗?没有!!! 于是你和几个朋友们,在宿舍里面自给自足举办了一个火锅趴,那个晚上你们叫一个快乐,吃到最后,你们其中一人甚至还拿出了一瓶红酒



  [ 看! 这可是好东西,我之前一直没敢拿出来,来来来,喝两口,安慰安慰我们几个可怜人] 


 [ 我还是算了,我看着你们喝吧 ] 虽然你已经很久没有喝酒了,但你还清晰的记得上一次你喝酒后干了什么

 

 [ 喂,xxx你不会是不行吧?] 其中一个朋友挑衅的对你说,[ 就抿两口嘛,度数很低的~ ] 虞书欣眨着星星眼对你说到,你果然还是受不了甜妹的撒娇,拿起酒杯,对着杯口,抿了一口,感觉度数不高,又抿了一口


 你是没有看到,其他人看着你的表情带着一点,兴奋?


   你属实是没想到,这瓶红酒的度数高的离谱,不胜酒力的你被虞书欣推回了宿舍


   虞书欣一刻也没有闲着,把你推回宿舍后,她便偷偷溜进了刘雨昕的宿舍,[ 刘老师xxx有点喝醉了,我和姐妹们还要聊一会,麻烦你照顾一下她啦~~] 刘雨昕实在拗不过,也是被虞书欣拉到了宿舍门口



   一推开门,看到的是在床上打滚的你,刘雨昕忍住笑意,坐到了床边,看着你在床上自言自语



  [啊啊啊,为什么我在第十名啊啊啊,啊,不要伤心xxx,你超棒的,呜呜呜那我为什么没有出道啊?] 刘雨昕看着你从床的一边,滚到另一边,最后说着说着还哭了出来,终于忍不住开了口


  [ 你还要疯言疯语到什么时候,我现在给你泡点蜂蜜水,等会记得喝 ] 你这是才注意到原来有个人在床边看着你,脑袋不是很清醒的你,张开你的双臂朝着声音的方向扑了过去



  [ 嘿嘿昕昕,我的昕昕小宝贝,来给姐姐亲亲么么么 ] 刘雨昕被你这猝不及防的一扑,整个人慌了手脚,只能被你按在了床上,你虽然已经迷糊了,但你还是在扑的时候下意识护住了刘雨昕的头



  [ 来,给姐姐嘴一个 ] 你对着刘雨昕的右脸颊瓣儿来了一个大红印,顺着她发懵的眼神给她的左脸颊瓣儿也来了一个


 你也没数,你对着刘雨昕的脸蛋儿亲了多少口?但你累了,哭完后,困意包围了你, [ 嘿嘿,小东西脸还挺软,要不是本公主有点困了,我迟早亲死你嘿嘿嘿 ] 你刚放完狠话,整个人就像一条死鱼一样,啪叽一下,倒在了床上



  刘雨昕轻轻的把你的手从她的脸上拿了下来,然后又轻轻的把被子给你盖上,走回了宿舍,与其说是走,不如说是狼狈的跑回了宿舍,她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红,耳根处烫的连她自己都不敢摸



  刘雨昕极快的洗漱完,钻进了被窝,这时吃完火锅的陆柯燃推门进了宿舍,看到刘雨昕已经在床上似乎有些诧异,漫不经心的问了问[ 刘老师,你这么早就睡了? ]



  [ 是啊,今天好好补个觉 ] 刘雨昕只能装作镇定回复到,陆柯燃没有发现她早已红透的耳根



  今天的梦好像格外的甜



  



 



  


  


 


 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